火锅要涮牛羊肉(伤心初三闭关一年版)

三十九度开放的玫瑰.

杂七杂八阅读体

冷圈女孩自割腿肉

不喜勿喷欢迎催更



二哈卷




【但在墨燃眼里,不管他是凤凰还是鸡,是孔雀还是鸭,反正都是鸟。毛长毛短的区别而已。


于是墨燃看薛蒙:鸟玩意。


薛蒙看墨燃:狗东西。】

薛蒙“??”

薛蒙“娘的,你个狗东西敢说我?”

墨微雨刚想开口,就听见墨燃目光怜悯的说“鸟玩意,你也就快乐这一会儿了”说完摇摇头,好像不忍心般“看在师尊的面子上,我觉得我还是不要给你这短暂的快乐时光带去不快了。”

果然是受过教育的墨宗师。

薛蒙神色复杂,一脸怀疑的看着墨燃“你……你TM吃错狗粮了?用的不是平常那个牌子吧”

薛蒙嘀嘀咕咕“要么怎么跟平常反差这么大,师尊用天问给他抽傻了???”

墨燃无语凝噎。

楚晚宁看着弯了弯嘴角,好笑的拍了拍薛蒙的肩膀。

踏仙君“……日”

墨微雨“???”

哈喽,还有人记得我吗?

万达笑的非常猖狂,丝毫意识不到这几位可能比他大上个几千岁“hhhhhhhhh这俩互怼太好玩了hhhhhhhhh乐死了”

高天扬“死生之巅相声场hhhhhhhhh”






【凤凰儿顿时如遭雷击,觉得自己被打了脸,咽不下这口恶气。


于是暗地里扎他小人,咒人家御剑脚底打滑,念咒舌头打结。】

墨燃笑着笑着就沉默了,并且脑袋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墨燃/踏仙君/墨微雨“???”

墨燃/踏仙君/墨微雨“哈哈哈哈萌萌你还干过这种事?哈哈哈哈哈”

薛蒙突然被戳破自己的幼稚行为,一时间又羞又闹,竟不知是先去反驳三只狗这吃错药般的称呼,还是去诅咒这个空间永远没有对象。

南鸢“???”

于是他就回头,先是找墨燃打了一顿,又是怼了踏仙君一顿,然后对墨微雨就跟没这人一样,自然而然忽略了。

怼完发现楚晚宁拧着眉。

楚晚宁抽回搭在他肩膀上的手,眉头松了下来,他开口“有的时候不乖,是好事”

楚晚宁想到前世薛蒙来找他的时候,已经不骄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经历过大悲,撕心裂肺后沉淀下来的气质。

他的徒弟不惹事了,但他欣喜不起来。

众人没有注意到这股莫名的氛围。

顾飞“哈哈哈哈哈薛蒙也太可爱了hhhhhhhhh”

蒋丞乐的抬手往顾飞背上搓了好几下,火烧火燎的。

顾飞“……丞哥,我觉得咱俩之间的爱淡了”

蒋丞乐的更厉害了,仰头倒在沙发里“你是谁啊,我男朋友可不会这么小气吧啦的”

顾飞“……”男朋友太戏精怎么办。





【墨燃捧腹笑道:“我就说你怎么收拾的这么好看,原来是等人约会,哎,谁那么倒霉被你惦念上了?我好同情她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薛蒙的脸更黑了,指甲一刮能掉三斤煤,他粗声恶气道:“你!”


“……我?”


“本公子等你,你待如何?”


墨燃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??”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我嚓”

空间里的笑声以排山倒海之势爆发,一时间十个人有九个都笑趴在沙发脊上。

盛望忍着笑“噗……咳咳,这位薛公子真是语出惊人”

江添看他忍着难受,把他捂着嘴的手掰开“想笑就笑”

顾昀趴在陛下身上,不知道是笑的快没气儿了还是纯粹不想起。

这人耍流氓本来就有一手。

长庚也不在意,细细的帮他顺着头发。

贺朝难得见到谢俞在外笑的开心,扣着他的手悠了悠。

万达看不下去了,带头把他们扯回剧情“哈哈哈墨宗师总算吃了回瘪哈哈哈”

高天扬“哈哈哈主要这太好笑了‘谁那么倒霉被你惦念上了’‘你’hhhhhhhhh”

墨燃“……”

薛蒙“……”

日。





【薛蒙在旁边听得脸色铁青,眉心抽搐,看来如果不是身为少主的涵养在约束着他,他早就把这对腻歪的狗男男乱棍打下山去了。


…………


大常公子求仙,容九求财,两人狼狈为奸,一拍即合。


…………


薛蒙黑着脸,说:“死生之巅的暗度陈仓术,你就是这么用的?”】

众人“……”

真TM好大一出戏。

刘存浩沉默许久“我一时间竟不知道说大肠公子不要脸还是墨宗师不要脸”

万达“哥们儿,咱长得一个脑袋吧”

刘存浩恍惚中点点头“大概吧”

楚晚宁沉了脸色“下次不准再犯”

墨燃赶忙认错“不可能有下次的,我有你了嘛,师尊。”

踏仙君在旁边幸灾乐祸,墨燃没理他,而是转头狠狠剜了墨微雨一眼。

墨微雨“???”

墨燃“明明是你干的蠢事,为什么要我承担,我简直六月飞雪”

墨微雨不屑的翻了个白眼。

高天扬魔怔了拍了拍手“绝了,绝了,不仅大肠公子绝墨宗师也绝”然后他转念一想“不过我要是提前知道了那个小兔崽子想要害我,我也想个法子整他一下。”

宋思锐哼哼了一句“这是人之常情啊,但不可爱”

小辣椒叹了口气“人要善良,且善良要长牙,但大多数人都做不到”

若是能做到,当年的死生之巅,就不会是八百里绵延血红残肢,冤魂煞气冲天,却不如人性可怖。

楚晚宁“虽说常大公子和容九也有不对的地方,但这种以怨报怨的方式并不可取,在知道之后,及时避免”然后又看了墨燃一眼“还有,暗度陈仓术,并不是用在这种事上的,听见了吗”

墨燃卑微点头。

然后又笑嘻嘻道“师尊,你在吃醋嘛?”

楚晚宁“没有”

然后墨燃点点头,又继续去闹他。





【此时,鬼界入口,青石长阶上,一个男人雪色衣动,广袖飘飞,周围剑气萦绕,金光鼎沸,正在以一己之力,扫清凶灵恶鬼,修补结界漏洞。


那人沈腰潘鬓,仙风道骨,生的十分俊美,远看去,很容易令人联想到花树下执卷观书,飘然出尘的文人雅士。】

许晴晴“啊啊啊啊啊啊师尊啊啊啊师尊啊啊啊”

小辣椒拉着她,怕她一激动去闹楚晚宁。

那就完犊子了,三只狗都得爆炸,其中一只格外炸。

高天扬“师尊果然好看,仙风道骨飘然出尘给他真的再适合不过了”

当然墨燃和踏仙君都没什么文化,墨燃是就算读过几本书夸人也还是会蹦出“含笑九泉”的人,踏仙君就更不用说了,文化知识停留在识字儿。

夸人也只会夸好看罢了。

但没什么文化,堆砌不了华丽的词藻,他们那颗真心就显得格外珍重。

他墨燃,从2.0到现在改邪归正的踏仙君,都很傻,先前都认不出自己的心思,折磨自己和折磨楚晚宁持续了两辈子。

到头来也只会说一句“师尊,我爱你。”

他就是傻,但也着实深情。

若是没有是非人性,若是没有误会缠身,若是没有八苦长恨,他们理应是最相爱的。

可惜世事无常,大抵世间的伉俪情深少之又少,是因为有情人难成眷属,苦难会多很多。

于是狗子和他的大白猫,一起伤痕累累的回了窝。




宝贝们情人节快乐,衷心祝愿在座的大白猫都能找到2.0!

三更是不可能三更的_(´ཀL`」 ∠)

还有,李焕英真的yyds啊啊啊太绝了太绝了我爆哭呜呜

评论(23)

热度(77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